4.16.2006

復活

很久以前寫了一個blog,我想也差不多是4年前的事吧... 寫的時候很雀躍, 天馬行空,不拘泥於任何題目,想到甚麼便說甚麼。可惜後來工作忙(借口?),寫少一點、慢慢地再寫少多一點點,最後這些點點滴滴也無疾而終... ... 網址?也忘記了。

今天,2006年的復活節,忽然心血來潮,想將我的blog「復活」。

好,事不宜遲,立即上google找找有甚麼blog好網站。

輸入"blog",搜尋。

Google說它花了0.17秒找到了約2,110,000,000項符合blog的查詢結果。

Good,有效率,但我想我100,000,000分之一的結果也不會看到,google,有勞了。

Click入了第一個查詢結果"www.blogger.com",嗯,版面不錯,網址也容易記憶,便這個吧。

花了約2分鐘填上資料,click、click、click,很快便完成了!原來將我的blog復活就是這麼的容易。

* * *

一個blog的復活,怎樣看,也是十分簡單。

* * *

但早兩天看過《受難曲》的片段,便知耶穌的死與復活並不簡單,那一聲「成了!」,埋藏了多少的痛苦和憐憫。

未看過的,不妨買一隻《受難曲》回來看看,感受一下那份無比的愛和恩典。

對一年前的我來說,復活節是3、4天的假期。但對今天的我,這郤是一個極有意義的日子。


*請支持正版,謝謝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