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.2006

Tyrkisk之味

同事R在歐洲度過了一個悠長假期之後,除了帶了個瑞典藉男友Mr. Ericsson回來之外,也帶來了一包Tyrkisk味道的糖果。

同事R說,這味道的糖果,10個外國人吃,10個都會喜歡;10個中國人吃,10個都會吐。

這麼有趣,當然要試試了。

那是一粒約5亳子般大小、深啡色的硬糖果。一放進口中,便有一種花椒八角的味道。還好,雖然有點古怪,但尚可接受。

待表面的一層開始融化後,便開始有點冬蔭公的味道慢慢滲了出來。也不太壞,繼續可也。

再舐了一陣子,怎麼搞的?好像有一種尿味走出來了!這種味道愈來愈強,更以幾何級數的增生速度攻佔了我的口和鼻!到了這個trigger point,我撐不住了!宣佈投降!

測試時間總共用了3分鐘,吃了約3分之1粒"糖"。

我的另一個同事忍耐力較高,吃完了一整粒。他說吃到中心的部分,是會有另一種味道走出來的。


雖然很好奇,很想知道那是甚麼樣的味道,但我想我有生之年也不會再吃的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